天地人熙 日月星華 
歲月安好 人間明亮

© 池云挽月
Powered by LOFTER

童話CG (微型篇 • 腦洞)

▶▶ 南  【小美人鱼】

(画面左方是人鱼型态的主人翁拿着女巫给的匕首扎向右方的小马尾型态ppp,而自身尾巴被ppp困着撒上药水,鳞片逐渐退去化为肌肤。背景是光线粼粼映射入海,海面有破碎前的泡沫。)

(配字:

“我要你像鱼离水般渴求爱,渴求我。”

“你无论失去什么,只能留下来。”                        )


(幕后:

「你别suo,是真滴痛。」

「za心了老铁。」

「…ze毒罐罐怎么没有把sou!!」                         )




▶▶ 北  【钟楼怪人】

(画面中是戴着金色镜框版本的ggg的半身像,他肩上落着一隻石像鬼,倾身探向屏幕,脸上复着隐约而斑驳的金属纹样。胸口处破开镶嵌着古老钟塔的钟,模煳地映着主人公的影子。)

(配字:

“钟楼在我胸膛偏左的位置运转,

    不曾停止,如我对你的心跳,

    也如我朝你靠近的步伐。”

  「喀。咔。喀。咔。」                        )


(幕后:

率先拍摄完的ppp从隔壁棚刷、一下跑过来了,仍穿着航海样式的服装,扎着的小尾巴也还没散下来就是有些蓬鬆凌乱。一进房间就巴在正卸除特效化妆的ggg身上。

「好累啊。」这是一隻蒲猫猫试图透过肢体接触回復体力。

  另一隻猫猫看到面前委屈兮兮.敢怒不敢言.化妆师,决定仗义直言,(当然有可能只是嫌重。或是热。)「放开……谁还不是被拍摄工作折磨完了哦。」

「但、是!」前一隻猫猫瞪大双眼,「我可是很久不见我的韬韬了俗话suo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半小时换算起来是22.8125天四捨五入也就一个月了那可是一个循环的阴晴圆缺啊‬且我还被一匕首扎在心上啊韬韬撕心裂肺的痛昂……」

「你也就挨了一刀而已。」

「一刀?!而已??!」                                            )

(紧跟时事快乐!)




▶▶ 纬  【小红帽】

(画面里是旋身跃起的猎人纬,他披着带兜帽的革质暗色斗篷,单手持老式长管猎枪,没有瞄准亦没有上膛。奇怪的是指尖处比起指甲,更像野兽的利爪,头上也似有犬类的耳朵隐藏在帽里。)

(配字:

“需要帮忙吗。”

   大灰狼不过是个安排好的引子。

“我要你慌不择路,投怀送抱。”                )

(幕后:

「来Timo乖哦…Good boy !(帽子斗篷一把掀开,从身后预先背好的袋子裡把乖乖蹲着的Timo捞出来举高高。) 」

 所以说可能要麻烦我们美工把那个耳朵哦P一下P成黑灰色然后P狼一点的感觉......等等那个尾巴露出来了!哦漏QAQ!       )




▶▶ 钧  【杰克与魔豆】

(画面裡的齐是甄红的造型,前额碎髮梳了上去,戴着金丝半框眼镜,穿着猩红色西装背心。可能是被恶劣的小发明放大的吧,他的身形显得伟岸无比。巨人样的他晃动着高脚杯,另手拎起渺小的主人翁端详。)

(配字:

“你播下了魔豆的种子,

    藤蔓在我胸膛肆意疯长。

    如果爱能实体化,

    原本和你一般高的我现在就像巨人吧。            ”

 「你闻起来好香啊。」                                                  )


(幕后:

「峻纬他们这个配字把我搞得和变态一样QAQ!! 」这是一隻真的在嘤嘤嘤的小狐狸。

美工组在奋力P上一组狼猎人图的同时收穫了杀气腾腾的目光…

「没事没事我们老齐最可爱最温柔了……但是我觉得吃我这件事可以有w」 

「?!!」      )

(不愧是你zjw)






――𝕰 𝕹 𝕯 ――

文手復健中。就,我也不知道睡前脑袋裡都是什么东西……

可能会有其他人掉落,不过不会扩写。

ooc或雷同抱歉,敬请指教告知。

听完童话的诸位该睡啦,晚安 好梦

评论
热度 ( 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