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熙 日月星華 
歲月安好 人間明亮

© 池云挽月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 +猜猜154是谁?

「他想,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

     靠着这个,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




(上面句子来自 木苏里 全球高考) 

这里放图 也是个坑 想写全球高考版的南北 

其实已稍有故事线 但是暂时没空写qaq

尤其蜜桃2的第二集大家启动紧急电源的时候蒲草在一片黑暗中看向光  (瞬间受到爆击)  完全就是我心中的秦究  (气音大吼)

放点片段以符合tag



  突然到了陌生并且诡异的环境中,状况未明,大家还是宁愿挤在电梯口附近的铁围篱旁。只有郭文韬迈开步伐,向旁边的过道走去。唐九洲试图拉住他,但想到刚才在电梯里的表现,似乎密闭的空间对他影响更大,权衡过后还是决定鼓起勇气跟上。

  郭文韬不慌不忙的走过雾面的玻璃橱窗,视线落在标着手写花体英字的名牌上。



 

  (154)皱眉看着禁闭室的检视划面,当郭文韬的世界开始漫起深黑帷幔时,他敲了键盘,黑色消散,空间光影抽晃了几下,最后定格在一片田野,轨道从边界疯长着贯穿了空间,火车虚影从钢铁的架构开始渐渐浮现,搭建出轮盘、车顶、座椅……直到郭文韬稳当的坐在车厢内,他才将目光转移到顶头上司的划面。



  「大考官,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爱你的。」

  明明他现在才是考官,郭文韬想。蒲熠星眼里的光芒有些刺眼,他不作声地错开了目光,落在对方身后的海上。



  「在和其他人一起当考生的时候,喜怒哀乐看了很多,在遇到难关的时候,好像期待着转机,期待着结束,期待着奇蹟,期待什么都好,就能继续走下去。」

  「我想,期待着应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所以我给自己取名齐岱泽…‥」



  「然后就会,像你这样,一句话不超,五个字?」蒲熠星阴阳怪气,「那可不行。」

  郭文韬转头看向他。

  小周弟弟一副想吐槽不知从哪下口,在旁边的齐思钧推了推眼镜。

  「你看,这样连郭文韬我喜欢你都不能放在一个完整的句子里这样是没有诚意也没有灵魂的懂吗!」

  郭:一拳500警告



  过去的蒲熠星笑了:你还是回来找我了。

  过去的郭文韬抿唇:你相信他们说的?我们是假的?

  蒲熠星敛下目光,「你对我来说当然是真的,他们是什么并不重要……但相信他们代表一个好消息,我们走了很远,一切都在好转,系统的事有转机,而我们那时候还在一起。」

 


  蒲熠星给了嘟嘟一个拥抱,同时越过她不停的给郭文韬使眼色。

  蒲:我还是爱你的(づ●─● )づ

(MG航空的这个拥抱我老早就想写了鹅鹅鹅鹅)



  「我只向你要一句准话,对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

  郭文韬下意识要偏头,蒲熠星按住了他,「你看着我。」




(南北纬钧九明都会有的!如果写了的话www)

(最后 借用原耽有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吗 求个提醒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