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熙 日月星華 
歲月安好 人間明亮

© 池云挽月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你,是我?! (小坑)

雖然前一篇冒泡說回歸不填坑,但是草稿裡竟然還有東西? (沉思)

我寫的啥我怎麼沒印象(?) 應該只是記想法看看就好囉w

另外最後寫不出來不會填啊... (望天

以上......我說該不會我認得的人都不認得我了吧或是不見了然後現在的我都認不得怎麼辦呀莫名慌張,大家好我是小萌新拜見各路大神orz

------

#靈魂互換稉 #


今天そらる起床的時候,發現了一件很糟糕,而且極度令人驚恐的事。
為什麼躺在旁邊的會是這麼熟悉的......自己啊?!每天照鏡子或拿手機自拍都會看到的自己哦?
更糟糕的是,現在的「自己」貌似也換了個長相。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靈魂互換吧?!』
陷入呆滯的そらる沒有意識到旁邊的まふ也醒了過來。
「嗚哇哇哇是誰冒充可愛的天使まふまふ?!!」然後他喊完就狠狠的嚇到自己了,「天啊我的聲音!!是!!そらるさん的聲音!!」
「不准用我的聲音錄奇怪的東西!」そらる趕緊打住まふ的念頭。
「哇嗚我的臉看起來好嚴肅OAO」
「我的臉看起來很蠢!!」


在錯愕中吃完當作早餐的麵包,因為睡得晚再加上發呆思考的時間就快要中午了,兩人還是決定按原本計劃出門吃飯。
大概是死宅體質讓他們很快接受了應該出現在小說或動漫的情節。
何況兩人都不會做飯,待在家裡不是要餓死嗎。
不過出門前兩人就先約法三章了。或者該說,「まふまふ」單方面約束叮嚀「そらる」。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今天是要跟別人一起聚餐。
到了拉麵店的時候,天月跟伊東已經到那邊了。
「あまちゃん~!!」「そらる」飛撲向天月。
「まふまふ」抓住「そらる」的衣領,「你是白痴嗎!你忘記了交換的事!」
「啊啊抱歉!」「そら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事情就是你們看到的那樣,」「まふまふ」環著手轉向呆愣住的甘党組,然後反手又拍了一下「そらる」的頭,「把傻笑收起來!」
「是!」「そらる」於是一臉高冷的滑起手機。


原本的計劃中還有逛街這一項,不過甘党兩人堅決的把空圍組趕回去,「「歡脫中二的そらる跟安靜高冷的まふまふ簡直太可怕!!」」
於是深有同感的「まふまふ」拖著一臉沒玩夠的「そらる」往家裡走,天月和伊東則決定再去找家店吃東西,畢竟剛剛的情景實在是太可怕以至於他們根本吃不下啊!


回到家的兩人一如往常的打起遊戲,因為純粹是和遊戲機交流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
雖然要是有別人來看應該是很詭異的景象。
「そらる」抱著巨大的まふてる,玩到激動的地方還會整個從地上跳起來在客廳竄來竄去,一邊吼著「大魔法師才不會被邪惡的魔物打敗的!接招!做好為了世界和平犧牲的覺悟吧!」
「まふまふ」則是一臉嫌棄的斜靠著抱枕,「給我冷靜點啊笨蛋!」


玩了一下午的遊戲機,又出門在附近的餐館很快的吃了頓晚餐,他們遇上了新的問題。
洗澡……要怎麼辦?
「そらる」雙手絞著衣角,「そらるさん要幫我的身體洗澡!感覺好害羞/////」
「對啊,你還要幫我洗澡呢。」「まふまふ」翻了個白眼。
「?!!」「そらる」被提醒才嚇了一跳,突然開始想像那畫面「要、要幫そらるさん洗澡……要脫衣服欸裸體什麼的O////O」
「まふまふ」原本覺得沒什麼但被他一說也不自在了起來,「只是洗澡まふくん說什麼呢……」
還有,不要用我的臉做出小媳婦糾結的樣子啊!
平時看まふ做出這樣的表情不但沒有違和感,甚至還可以說是非常可愛,但看到「自己」做出那樣的模樣簡直是可怕......


敵不過害羞和糾結感,最後演變成了矇眼浴室play





嗯,猝不及防。end.



最後p了個s我是好人可以聊天 (?) (呆


评论 ( 17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