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熙 日月星華 
歲月安好 人間明亮

© 池云挽月
Powered by LOFTER

睡糖(舊文被鎖重放)

這篇是舊文,先放

雖然之前說要撐完高三再碼文,但是因為陸陸續續還是有些幻想所以決定繼續寫

會衡量時間的啦(?

有人看就會很開心✩

注意事項什麼的已經吃掉啦w 一如既往的請多指教(鞠躬


以下正文


午後的風輕輕吹進房間裡,像怕打擾了睡夢中的人,那陣微風只是無聲的捲了捲簾子,撫過那人因酣睡而帶著粉色的面頰,便又悠轉出窗。

そらる從昨天晚上就沒有闔眼,而現在已經是隔日的下午了,整整一日睡眠時間的缺乏和後製作業踩著時間線完成的壓力讓他現在身上帶著股莫名的怒氣,卻在看到那樣恬靜的睡顏之後,整個人都柔和起來。

單人床上還有一半以上的空位,他很清楚那是まふ特意留的,不然睡相糟糕的他早就霸佔住整個床了吧。

這次為了再次的專輯合作,そらる搬到了まふ的家,而讓人擔憂的生活習慣和身體狀況,讓そらる開始思考要怎麽從合住演變成同居。


前一日。

原本まふ是跟そらる一起在趕進度的,但剛過半夜そらる就把まふ丟進浴室要他洗漱完去睡,因為看到まふ多次晃神到快要摔下電腦椅讓他覺得膽顫心驚。

「只是因為這樣做事情也沒有效率,才不是擔心你的狀況。」そらる面無表情的說出這句話。

過於疲憊讓まふ一時之間忘記翻譯戀人蹭得累的慣用語氣,「そらるさん過分……明明是你昨天抱著我又多要了兩次,所以現在才沒有力氣的。」まふ睡眼迷濛,完全都沒有意識自己講了羞恥的話。

「……」自己的錯還能說什麼。「晚安。」

「嗯、そらるさん晚安……」

然後そらる為了把兩人份的作業完成就熬夜了。

早上的時候まふ有起床做了早餐,讓そらる很滿意,但まふ吃完後就因為耐不住腰疼又去睡了回籠覺。

所以才會有今天下午那一幕。

そらる放輕動作,慢慢的走到床邊,掀開被子一角然後躺了進去準備睡午覺。

不對。

そらる睜開眼睛。

剛剛隨著接近的時候,有一股香甜的氣息變得濃厚,而他躺下的瞬間那味道直接撲鼻而來。

そらる當然不會相信是童話裡的糖梅仙子之類的,那為什麼房間裡會充斥著甜味?

他看向まふまふ。

『沒記錯的話……』そらる伸手碰觸著まふ的唇,用兩隻手指微微撐開,然後更深入口腔翻攪。

漸漸染上了濃稠的觸感。

指尖被口水沾濕,隨著取出的動作拉出一道銀絲,指腹泛著晶亮的水光。

手指帶出的還有一顆融化了一半的糖。

差點忘了,まふ有像孩子一樣睡覺吃糖的壞習慣。

そらる有些無奈的想著。

用手取出糖果之後,唇瓣上還是沾染了一層玫瑰色的糖蜜光澤。

不清乾淨的話會蛀牙的吧?可是餵他睡水會嗆到……

そらる像是被蠱惑一般,慢慢地湊向まふ因陷入熟睡而微啟的唇,然後吻了上去。

距離為零。

肆意地掠奪溫熱的氣息,唇和舌的口感甜膩美好,讓人不能自拔的想要更多,更深入地侵略溫順接受的口腔。

そらる情不自禁加深了這個吻,卻被まふ換氣的嗚噎稍稍喚回了理智。

『明明是個大人了還這麼愛吃糖,連睡覺都要吃。』そらる笑了笑,『難怪整個人都那麼甜。』他拍拍まふ的頭,然後環住他,放慢呼吸。

兩人一起分享著甜蜜的夢。


The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