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熙 日月星華 
歲月安好 人間明亮

© 池云挽月
Powered by LOFTER

冒泡

嘿嘿,算回歸啦

以前寫的空圍是在海百合那時候入坑,看著他們一首首的合唱、組成組合、到現在的出了專輯開了演唱會甚至有真人拍攝的MV......很感動,心情也很複雜。

可能是老毛病了,喜歡一些可能不是很閃耀,或說希望自己是能守著湮沒在繁世塵囂之下的,寧靜的美好。後來那些美好逐漸發光發熱,劃過世人眼前,成為白晝之中也能照耀天地的光點。

那時候我就會想,放手吧。

心還是向著那些星點,當然,只是變成遠遠望著,默默看著光,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們都過得很好......會是這樣的吧? 這樣就好。


其實說那麼多就是要開始挖別個圈子的坑啦 (笑

上一篇離別前的狀態不是很好,過了那麼久以後也恢復了,有心情開坑的期間也看了許多的有趣事物站了新cp (偷笑

嘛......希望之後站的cp都能像空圍soramafu從邪教(一開始的suzusora啊soraT啊等等好多)變王道 好啦開玩笑的www

不知道我文手期間聊過天的幾位大大們或是說看文的大大還在不在啊,想念。

祝好。

p.s.新坑yy40109滿漢全席(雖然近來風波很大但大多數歌手還是很用心~) 還有superliar(看過一點不一定會掉坑,主要粉少幫主w) 期待找回舊的小夥伴也能認識新的小夥伴 (比心)

评论 ( 50 )
热度 ( 4 )